Beryl啊

想拥有男模的身高

听说你也一米九?

篇幅没想好 看我心情吧 圈地自萌

吴亦凡听到那阵高亢激越却又细腻非凡的声音突然爆发在空气中的时候正在试图夹起一个圆溜溜的卤蛋 筷子努力了很久但还是一直在原地打转 当他想直接戳进去的时候那缕歌声就突然从身旁的工作人员的手机里传出来 炸开在平平无奇的空气中 格外抓耳 “唉唉不好意思啊我耳机线不知怎么松了.......”吴亦凡的筷子停滞在盒饭的上方 转过头去看见助理手忙脚乱的整理着耳机线 他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你在看什么啊?”
“啊凡凡不好意思......那个我在看新一季的歌手呢 这个小哥超级厉害的长得也很好看哎吧啦吧啦吧啦.........”

吴亦凡早没了听她说下去的胃口 只是看着手机屏幕 一言不发 不是他生气了 是他一下子没有言语来表达此刻他的感受 助理早把耳机线整理好 只留下一个五光十色的手机屏幕 那个小小的人儿就在里面奋力歌唱

真好看啊
就是有点矮
不过矮一点好像也挺可爱的 可以揉头

他不禁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吃了一惊 “我在想什么呢” 吴亦凡皱着眉又开始夹那颗永远夹不上来的卤蛋 “只是一个从来没听说过的歌手罢了”

短暂的休息过后 妆发造型们一拥而上给吴亦凡补妆 吴亦凡出道不算短 现在也是正当红的时候 早已习惯了这种阵仗 当化妆师用一把柔软的刷子轻轻的在他眼窝上来回打转的时候 他冷不丁又想起了刚刚那张棱角分明的脸 还有那双美丽的眼睛 不为别的 他只是想知道 那张小脸有没有经过这么多工序

“啧 今天怎么回事 老是想七想八”

另一边的酒店里 某个“矮子”正在一脸严肃的和自己经纪人抗争着

“我很认真 我真的不想穿这件衣服 我觉得我原来的衣服就很好 很好看了”迪玛希坐在地上 拽着一件可怜的套头卫衣 简洁的颜色 利落的剪裁 怎么看都和这个地上的可人儿相配至极

助理小甜(名字忘记了我随手取得抱歉了)欲哭无泪的和他对望着 无奈道“好好好那就先不穿吧小祖宗你能不能先从地上起来 凉的很 不要坐在那了”

随着一声欢呼 某人拔地而起 光着脚就蹦到餐桌旁边前去看餐牌 小甜认命的在后面追着他穿拖鞋 一边随意的问了一句
“迪玛希有多高啊 我感觉你站起来快戳到天花板了”

迪玛希转回头 站在原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又想了想说

“快一米九了”

tbc

-------------------------------------
我终于开始新的 坑了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这一对源于我一时的脑洞 估计整个lofter都没有人写 歌手我看过已经很久了 有一些细节不记得 也会加一些发挥上去 可能会和现实不一样 but!我们就是要和现实不一样啊!
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