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啊

想拥有男模的身高

我在汉堡店遇到的那个他

可能双视角 看我心情吧
其实是想写薛之谦的同人文的 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好了一个女生的形象来陪他 但是又觉得这样写会不会太突兀了 所以先来一篇大谦文练练手吧

时间地点都是我随便想的 如果有哪里不对 欢迎指正

01
这不是薛之谦第一次在这个时间段在这家快餐店看见那个吊儿郎当的男人了
讲道理薛之谦自认是一个很闷的人 很多事情一旦做多了就变成了习惯 所以在他每周雷打不动的“星期三汉堡日”里莫名多出这么一个“玩意儿”的时候 他几乎是立刻就注意到了这与平时的一点小小不同 他常常坐的位置被人占了 还不是什么好人 一身黑色但是却又能把黑色穿的十分热闹 头顶还点缀着那么几缕绿毛
“哪里来的非主流啊”是薛之谦的第一反应 他早就过了那个动不动伤痛感伤的年纪 也早就习惯了大众的审美 更确切的说 他的心已经与大众舆论无二了 所以看见这种人 他心里下意识是有点排斥的
偏偏店里很挤 只给他留下了唯一的一个在这个人身边的座位 他只能暗自叹了口气走过去刚想坐下 谁知道刚坐下一道清亮的少年音差点没把他从座位上逼起来
“唉唉唉你往哪儿坐呢没看见我吉他还在这?!”
薛之谦呆呆的站在近在咫尺的地方眼睁睁看着面前这个男生跟搂媳妇儿似的把吉他往怀里一抱 斜了他一眼一边嘴里还跟连珠炮一样数落着“看您眼睛那么大怎么这么大一家伙什儿在这放着都看不见我可告诉您这要是您刚真一屁股坐下来把您自个儿赔给我都还嫌少的唉你倒是坐啊长得这机灵样怎么这么呆呢唉唉唉唉你别脸红啊……”
不吃了
欺负人
大张伟看着眼前白皙的脸上开始浮现出红晕的人突然端着盘子走了 心里涌现出一万个黑人问号 但是看着那个瘦削的肩膀 看着他骨节分明的手指灵巧的打包 心里突然想明白了
“他是不是觉得我吃的太少了他不好意思吃给我看啊”

薛之谦很久以后回忆起他和大张伟的初次见面 都还会很怨念向家里的吉他看一眼 哼 讨厌

------—-----------------------------------------------------
深夜发文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关注他们很久了 突然心里就有一个想法“写吧!写出来!”于是也不管时间 带着耳机就开始了下笔 老薛的歌温柔的回荡在我的耳机 我心里的踊跃也一点点的被放大到最大 嗯 不管怎么样 我要写完这篇
它也是我的小骄傲呢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