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啊

想拥有男模的身高

汉堡店遇到的他 02

想了想把题目改精简了点 上一章写完了自己看觉得进展有点慢 有些地方太费笔墨了 这一章可能会快一点


距离上次被人当众调戏已经过去了三天 反正薛之谦自己心里是把这种定义为“调戏”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忍不住又去了那家汉堡店 没敢进去在外面一看 嗬!那人怎么也在???他大气儿也没敢喘直接转身走掉了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连着一个礼拜过去了 他每天都是试探性走到那里 往里一看 那人准好好的坐在同一个位置 一个疑问渐渐在薛之谦心中升起 这个人每天都在吃这种快餐吗?!怎么有生活这么无聊的人啊 想归想 他自始自终也没注意太多

又到了礼拜三 薛之谦习惯性的来到那里往里面看时 却没有找到那个已经渐渐习惯看到的人 没有看到他翘着一脑门儿绿毛坐在那特大爷的啃汉堡 “是不来了吗”这种有点类似沮丧的想法刚刚涌上他的心头 他黑框眼镜后面的双眼便瞪大了

一双臂膀 环绕过他 撑在了他面前的玻璃上 紧接着一个记忆中的声音炸开在他耳边

“哎唷您这是往里窥探什么呢这里头是有菲律宾总统来了还是怎么着让您这么小心翼翼啊”

薛之谦涨红了脸从他身前挣脱出来 手足无措的看着他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你你你你神经病啊认都不认识人家就往人身上靠我我我可告诉你我认识人啊……”还没等他警告完 这个人大咧咧的伸出手

“不认识那现在认识下呗 我叫大张伟 就是你想的那个大那个张伟
鄙人别的能耐没有 音律倒是精通那么一二 看您骨骼精奇细皮嫩肉不如做个朋友可好”一连串夹带着京片子的自我介绍让薛之谦有点发懵 大张伟?名字倒是.......很有个性嘛 还没回过神 那张嘴又开始了滔滔不绝“哎你看我这都说半天了就差家里几亩地几口人都给您往外摘了您怎么还不对我表露表露心迹啊”“啊啊那个你好 我叫薛之谦 我也很喜欢音乐的”

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认识了?其实看着这个人在自己眼前哇啦哇啦跟个当代祥林嫂似的没完没了的时候 薛之谦是有点想直接走人的 开玩笑啊 为什么要跟这种来路不明的人多费口舌 但是 但是 但是看到他少年一样露出那种毫无心机甚至可以说是傻兮兮的笑容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他就有点心软了

嗯 听听他要说什么 好想也没什么大不了哈

下一秒 他就有点后悔了

大张伟看着眼前这个带着副大黑框眼镜一脸乖巧的人儿 嘴角带着点嬉笑像是想起什么一样一本正经的说

“刚刚你看什么呢?还是 你在找谁?”

tbc
--------------------------------------
把这篇文给我闺蜜看了 没想到她很喜欢 我俩都是最近才喜欢上的薛之谦 所以说多了一个人的期望 就越要好好完成呐 有什么建议多多指教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