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啊

想拥有男模的身高

汉堡店遇到的他之一个在球球生日的小番外😊

今天是八月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球球的生日哎!
其实是今天和朋友约出来吃饭逛街 马上要各自去上大学了 今天就可能来不及更 汉堡店的他 来个小番外 大家都吃吃糖哈


“好重......唔....”
薛之谦不情愿的被身上不断传来的重量感吵醒 身体感官渐渐苏醒了之后 他第一反应过来是把手搭上这人的肩膀

大张伟整个人像个小王八一样摊在他的身上 随着他的动作还无意识的把头在薛之谦的肩窝里蹭蹭 发出含糊的咕哝“别闹...薛 ..我累死了 昨儿一宿没睡泡在录音室.....
“干嘛又这么晚!你知不知道这样下去你身体会垮的!”
“哎唷您别那么大声儿啊……你不知道......录音的时候 那个老师特别凶 我就特别想你......你多好啊 又温柔 像只小松鼠一样.....”

薛之谦听着他近乎梦呓的呢喃 突然心里有块地方就软了
大张伟觉得我好
他觉得我好
我可好了

他的手不由自主的抚上枕边人日益凸出的肩胛骨 慢慢的 一点点的去描摹它的形状 这个人啊 嘴上不说 但是总是这样能让他的心猝不及防的紧一把
这辈子 也就逃不开这个人了吧

“薛.....”
“干嘛 说话”
“想你想了一晚上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晚这么想着你”
“知道啦!你还睡不睡你不睡就起来别压着我了!”

大张伟一边老老实实的在他身上躺好不动 一边在心里默念
“可是今天是我的.......”

“哎 大张伟.......”
“啊?”
“那个.......生日快乐”
“哎唷....”
“不准说话!”
薛之谦迅速赶在脸变得通红之前凑在他耳边说
“今天我自己动”

tbc
--------------------------------------------
因为看了之前的两篇文都有点不满意 所以这个小番外也顺便想要着重练习一下他们二人之间的对话 因为我南方人 对于京片子没有很深的理解 觉得这篇有值得改进的尽管指出来告诉我 爱你们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