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啊

想拥有男模的身高

汉堡店遇到的他03

昨天偷懒了啊……因为柳州下雨了 在家睡觉很舒服
那今天 多更一点吧

“薛老师 薛老师醒醒 你是不是昨晚没休息好啊?下一节准备到你的课了”
薛之谦花了几秒才勉强自己从面前的女声中清醒过来 看看一旁笑意盈盈的Bessie忙不迭回答说“哎哎哎好的我这就准备”一边摘下黑框眼镜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薛之谦到现在都不敢回想那天在汉堡店门口为什么只是被大张伟随意问了一句话自己就连看都不敢看他 低着头扯了一句“啊没没没没有啊我我还有事先走了认识你很高兴下次再见啊”之后就跟被狼撵了似的走了

丢脸死了
而且回到家脑子全都是大张伟的脸大张伟的笑大张伟的得吧得一直不断在他眼前回放
他就失眠了

就算现在坐在了办公室 坐在了人民教师这么神圣的一个岗位上 他还是会一直想起那天他跑走的时候 从身后传来那人明显带上笑意的声音
“唉唉唉你跑什么呢我有这么可怕么还能吃了你?”
算了 上课吧

到真正上课了他也没能从这种莫名其妙的情绪中摆脱出来 只是随便布置了自习的任务就在讲台旁坐下来 修长的手指一直不停点着英语书的封面
突然

“哟大家都在呢好好好挺好的都不错啊!都是祖国的花朵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啊……”
一个熟悉的大嗓门从隔壁班传来随后就是那个班一阵阵爆发的笑声 欢声笑语在寂静的空气中显得更加的突出

.............不会吧
薛之谦一头黑线
我完了
这是他下一个想法 只是他到很久以后才意识到当时这个想法被他用在一个“陌生人”身上是有多么不合适

隔壁班并没有给他喘息的机会 大嗓门好像装了喇叭一样断断续续飞进他的班级 “.....我是你们临时的音乐代课老师 我叫张伟 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张伟....但是我道上的朋友都叫我大张伟那你们就叫我大老师知道了吧……什么?嗨那肯定会啊你拿我当什么人了!......”

滔滔不绝 绕梁三日

薛之谦听着连绵不断的“噪音” 突然心里那种漂浮不定的感觉就消失了 他坐直身体 把眼镜取下来 舒舒服服的靠在椅子背上 身心一下子 就很有安全感 尽管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还没完 晚点应该会再来一发
爱大家
---------------------------------
这是第三篇了 基本这篇文的主线和设定我都想好了 所以接下来的文章会多增加一些情节以及进度会相应快一些 能够看到这篇文的人们 谢谢你们愿意看我写的东西 我会一点一点做得更好的
比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