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啊

想拥有男模的身高

汉堡店遇到的他04

我上大学啦 第一次离家这么远 适应了好久才好 拖了好久的文现在才有时间慢慢整理的

下课铃总是会在恰到好处的时候响起来 薛之谦在讲台上慢条斯理的收拾着教案一边眼神瞟着窗外 手里的动作恨不得再慢一点

今天怎么没有学生来问个问题啊?!

饶是再慢 也总有结束的时候 他还是慢腾腾挪着脚步从教室后门走出去 刚一出门 就领略到了什么叫做“事与愿违”

“哟这不是我的小白兔吗!”

薛之谦把快低到肩膀上的头慢慢抬起来 那个大嗓门的人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叉着一只脚整个人抵在墙上 整个人笑的跟个叉烧包似的傻 “你.....”“哎唷薛老师 今儿个在这看见你我才知道什么叫做缘分啊我就说看着你细皮嫩肉的怎么着也得是个正经职业你看咱俩怎么到哪都能遇上.....”这个人又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 薛之谦把没说完的“怎么会在这里你是对校长下毒了他才会让你教书嘛”默默咽了下去 上课铃很合时宜的响了 他刚想说一句他要先走了 却又被大张伟打断了

“我还没吃早饭 走吧 带我去吃”

然后就那么自然的却又软软的 挽住了薛之谦的手臂 整个人像个被人贩子拐卖的小傻子一样希冀的看着他

薛之谦突然心里就软了

学校小树林里 大张伟狼吞虎咽的吃着薛之谦给他买的面包边吃还边吧唧嘴 看着对面那个黑框眼镜却是他见过最温柔的男生鼓着腮帮子不断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要怎么说呢

要说我其实也不知道吗我只是一个玩地下音乐的朋克我实在没饭吃了才不得不来应聘我也不知道能在这里呆多久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赶我走
但我看见你了啊 就仿佛从天而降一样 出现在我面前
我突然就觉得 很心安 不想再让你走了的心情 就一点点膨胀了

大张伟狼吞虎咽的咽下最后一口面包 挑起下巴对着薛之谦说

“要不要我唱歌给你听?”

“................不要 你都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大张伟闻言笑了 轻靠在树上抬起手抱着头直直看着他

“我想见你 就来找你了啊
怎么样 看见我开心吗”
————————————————————
真的觉得自己都想弃坑了 因为上大学后的诸多杂事 以及心情没有适当的调整 很多构思也没办法及时得到写出来 但是很开心哦 大学里面一个很好的小姐姐凑巧也在玩 也喜欢我写的东西
那我就更没有理由放弃了 不管有没有人看 也想继续写下去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