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啊

想拥有男模的身高

快乐与悲伤的对等

关注了乐乎这么久 看了很多篇文 终于自己也要试试水了

我是这个暑假喜欢上的大张伟 特别喜欢他插科打浑嬉笑怒骂 但是仔细留心会发现 他其实不笑的时候很严肃 还有点儿凶巴巴的 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一顿鸡腿堡一样 他其实很细心 能第一时间感觉到身边人的情绪变化还能照顾到方方面面 他其实很害羞 听不了别人太夸他或者是太赞扬他 非得扯几句不正经的哈哈过去 但是在面对他自己的骄傲的时候 却又是那一副少年执着的模样亮着眼睛认真的解释 似乎全身上下漫溢的喜感是与生俱来
而薛之谦的歌我从初中就开始听了 第一首认真的雪还是在洗衣服的时候舍友放的 从那时起就一直默默会关注有没有他的消息 在exo和爱情公寓横行的年代里 他好像消失了 过了很久以后才知道 其实在我刚刚开始关注他的时候 他已经沉寂了 再后来 知道他开了火锅店 开了男装店 在惋惜“哎又是一个网红明星了”的同时 也稍稍放下心来 起码 他过得还不错
就是这两个我之前从未共同关注过的人 在我人生中第一个大长假 神奇的组合在了一起变成一对招财娃娃在我眼前晃悠个不停
第一次认真的审视 才发现他们其实呈现给大众的是两个极端
两个情绪的极端
哪怕是顶着南北两大段子手 哪怕这二位在平日里表现的再热闹 再日天日地 打开歌单 听听他们的歌 那才是他们真实的自己
一个所有的歌都像是在庆祝过年了难得有那么几首是正经深情的一个是清一色都是抒情慢歌偶尔几首还特别的苦情过于喜庆与过于悲伤 本来就是对立的 因为那代表着一个人的情绪变化与心境使然 他想要展现的是什么就会完完全全的 淋漓尽致的诠释在这些音乐里 揉碎在每一句唱词中
但是挺高兴的 因为正是通过这些歌 才会发现大张伟这个人在编曲的时候那么认真牛逼运筹帷幄掌控全局 薛之谦其实敏感脆弱却又细致贴心 悲伤与快乐的界限被模糊了 没有什么再是绝对的
再比如 我现在写这篇不知所云的文章 听的是方圆几里 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我心里却挺高兴的

评论

热度(4)